「第一屆初創動畫企業支援計劃」現已接受報名!

(節錄至2011年5月21日之頭條日報)

「第一屆初創動畫企業支援計劃」旨在培育新晉動畫公司,他們在動畫技術和製作技巧方面有提升的空間。計劃可以為他們提供一些資源和專業導師方面的援助,以鼓勵他們製作製作專業的原創動畫,展示他們的創意和技術能力,從而協助對他們尋找合作夥伴或爭取客戶。
為期12個月的計劃,主要有以下的活動和內容:

評審委員會審核有關申請,並挑選最多20個成功申請以提供動畫製作方面的資助;
每間申請的公司需製作3分鐘具有故事性的動畫;
計劃為申請人提供動畫製作技術和商業發展方面的培訓和指導;
利用電視渠道和項目的網站向大眾推廣項目的動畫內容,並鼓勵申請人參加本地和國際的展覽和比賽。

「第一屆初創動畫企業支援計劃」網站: http://animation-ssp.com/

有意申請可到: http://animation-ssp.com/application-procedures/?lang=zh

為讓有興趣參加人士加深了解本計畫,本會特此舉行【活動計劃簡介會 】

日期:2011年5月28日
時間:下午4時 – 5時30分
地點:The Terrace (香港九龍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4樓)
費用:全免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查詢:黎小姐 (電話:2788-5779 /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計劃網站:www.animation-ss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