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回顧 簡介 頒獎典禮 最佳數碼娛樂大獎 電腦動畫
得獎單位
視覺特效
得獎單位
數碼娛樂軟件
得獎單位
學生及獨立
組別得獎單位
新進企業 查詢
 

 

同時亦是
最佳數碼娛樂(視覺特效)金獎

得獎作品 : Ocean Park – Thematic
得獎單位 : ManyMany Creations Ltd.

 

Ocean Park – Thematic
「Ocean Park – Thematic」帶給觀眾一個創新的戲劇性體驗。廣告由一小女孩跟海豚奇幻的接觸開始,由海豚引領觀眾進入一個超現實的景象,讓我們看到前所未見,白雪皚皚的香港,活潑而具特色的海洋生物,有趣又有代表性的樂園建築。影片的開始及結尾,廣告都利用廣角鏡頭及不同特色的魚群的貫穿,來展示樂園為觀眾所帶來的新建設施,交織著一個香港獨有,享負盛名的國際主題樂園。

評審委員會評語
「Ocean Park – Thematic」是一部無論從前期製作到後期製作均屬一流水準的高質素作品。透過不同的海洋生物與影片中小女孩之間的互動,將觀眾帶入前所未見但又非常熟悉的世界。作品將生動的海洋生物融入香港的青馬大橋、大佛等地標,把海洋公園的概念滲透至香港的每個角落,極具創意。出色的動物電腦圖像製作技巧,配合精彩細緻的視覺特效及嶄新的廣告概念,造就了這娛樂性與品牌行銷兼具的優質電視廣告。
 
All rights reserved.© 2013 Hong Kong Digital Entertainment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