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數碼娛樂產業調查2015」問卷調查及行業名錄

香港數碼娛樂協會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撥款,進行香港數碼娛樂產業調查 2015, 並委託香港中文大學傳播與民意調查中心進行調查及分析。香港中文大學傳播與民意調查中心將以獨立的方式進行研究,收集所得的資料只用作行業的整體統計及分析,香港數碼娛樂協會不能從資料當中識別受訪者或取得個別受訪者所提交的商業數據及資料。香港中文大學傳播與民意調查中心將對受訪者所提交的資料嚴守保密。該項調查所涉及的範圍包括以下數碼娛樂領域:
  • 漫畫業
  • 電腦動畫業
  • 遊戲業
  • 數碼特效業
  • 互動設計業
該項調查的目的是搜集行業的整體資料,尋找出上述不同數碼娛樂領域的強處、弱處, 其契機及面對的危機,從而讓業界、投資者制定適當的策略,以推動行業的發展。有關項目亦會編訂行業名錄,會以入口網站的形式詳列參與公司的資料及服務內容,主要用作協助上述行業的公司向本地及海外市場推廣業務。問卷分兩部份進行:第一部份的資料會被上載到行業名錄入口網站,有關資料在網站刊出之後,閣下或貴公司代表會獲發密碼進入貴公司之網頁,自行更新資料。在有關網站刊載及更新貴公司資料的服務均屬免費;第二部份的資料會被用作香港數碼娛樂產業調查分析之用,如上文所言,受訪者在此部分所提交的資料,香港中文大學傳播與民意調查中心會嚴守保密,香港數碼娛樂協會亦不能從資料當中識別受訪者或取得個別受訪者所提交的商業數據及資料。

現誠邀 貴公司參與是次問卷調查,讓調查獲取更準確的資料。如蒙應允參與是次問卷調查,請進入問卷部分,填上 貴公司的資料後,於2016年1月16日或以前遞交。

問卷網址:
https://cuhkcom.au1.qualtrics.com/SE/?SID=SV_8rdE4yYBXR3vFop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27885714與「香港數碼娛樂產業調查2015」項目經理
楊守能先生聯絡。

主辦機構 香港數碼娛樂協會
主要贊助機構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
執行機構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調查機構 香港中文大學傳播與民意調查中心
支持機構 香港動漫畫聯會
香港遊戲產業協會
香港電影後期專業人員協會
香港動畫業及文化協會
香港遊戲創作協會
香港數碼娛樂業支援中心
iCare
(排名不分先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