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審 ENG.

評審準則

獎項類別 數碼娛樂獎
獎項組別 電腦動畫及視覺特效組別 娛樂及電子競技軟件組別 互動設計組別
資訊及通訊科技創新及創意 20% 20% 20%
功能 20% 20% 20%
市場潛力/表現 20% 20% 20%
裨益及影響 20% 20% 20%
質量 20% 20% 20%

 

評審過程

評審期間,評審人員或會索取參賽單位持有的資料及作現場參觀,若有這方面的需要,參賽單位將預先獲得通知。參賽單位就2019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所提供的資料將獲保密處理,未獲參賽單位的同意,籌辦機構及有關機構不會發表有關的資料。

第一次評審,所有參賽作品將先由行業代表篩選。在「電腦動畫及視覺特效」,「娛樂及電子競技軟件」及「互動設計」組別,所有影片及參賽資料將展示給各評審。

當中將會從各組別選出一定數目的參賽作品進入第二次評審(入圍作品數量需視乎作品的質素而定)。第二次評審程序,大致與第一次評審相同,獲選入圍參賽單位將參與最後評審。在「娛樂及電子競技軟件」及「互動設計」組別,候選人需參與由評審委員會主持的面試。在最後評審內,將基於公開及公平之原則,按評審準則選出各組別獎項及大獎得主,而評審程序大致與以上相約。2019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數碼娛樂大獎得主將成為年度大獎的候選者。

 
HKICT Award HK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