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屆TBS DigiCon6大賞(香港區選拔賽) 第13屆TBS DigiCon6大賞(香港區選拔賽)

TBS DigiCon6 Awards (HONG KONG)

由日本TBS電視台主辦的「第十三屆TBS DigiCon6大賞」已於2011年11月18日在東京舉行頒獎禮。今年香港區選拔賽第一名由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學生吳浩然創作的劇情片「不知者」奪得,故事講述關於男主角因歸咎父親死亡是由一名女子疏忽導致而觸發連串事件。得獎者隨同由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局)及香港數碼娛樂協會組織的代表團出席典禮,並親自上台領獎。 第二及第三名分別為香港電台及Red Production Limited創作的「童真老人」;及香港電台及線美動畫媒體有限公司創作的「窮香里」。這兩個作品分別講述老婆婆在醫院的溫情故事及金融海嘯過後的貧窮問題。 這項國際大賽今年共有逾2,000個來自亞洲十個國家及地區作品角逐,其中香港區共有103個作品參賽。每年於東京舉行的亞太區頒獎禮,除了揭曉總選大獎得主外,也頒獎給各參賽國家及地區的第一名作品。 為進一步表揚香港區得獎者的傑出表現,生產力局及香港數碼娛樂協會擬於2012年2月在創新中心舉行「香港區證書頒發典禮」,頒發證書予香港區首三名及十名努力賞得獎者。 詳細請到 http://digicon6.hkpc.org/TBS DigiCon6 Awards (HONG KONG)

由日本TBS電視台主辦的「第十三屆TBS DigiCon6大賞」已於2011年11月18日在東京舉行頒獎禮。今年香港區選拔賽第一名由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學生吳浩然創作的劇情片「不知者」奪得,故事講述關於男主角因歸咎父親死亡是由一名女子疏忽導致而觸發連串事件。得獎者隨同由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局)及香港數碼娛樂協會組織的代表團出席典禮,並親自上台領獎。 第二及第三名分別為香港電台及Red Production Limited創作的「童真老人」;及香港電台及線美動畫媒體有限公司創作的「窮香里」。這兩個作品分別講述老婆婆在醫院的溫情故事及金融海嘯過後的貧窮問題。 這項國際大賽今年共有逾2,000個來自亞洲十個國家及地區作品角逐,其中香港區共有103個作品參賽。每年於東京舉行的亞太區頒獎禮,除了揭曉總選大獎得主外,也頒獎給各參賽國家及地區的第一名作品。 為進一步表揚香港區得獎者的傑出表現,生產力局及香港數碼娛樂協會擬於2012年2月在創新中心舉行「香港區證書頒發典禮」,頒發證書予香港區首三名及十名努力賞得獎者。 詳細請到 http://digicon6.hkp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