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回顧 簡介 頒獎典禮 數碼娛樂大獎 數碼娛樂軟件
得獎單位
電腦動畫
得獎單位
學生得獎單位 最佳新進企業 查詢
  得到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全力支持、由香港數碼娛樂協會主辦、並由香港動漫畫聯會中國游戲工作委員會(香港聯會)香港生產力促進局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香港數碼娛樂業支援中心協辦的「2007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最佳數碼娛樂獎」已圓滿結束。頒獎典禮已於2008年1月21日假座香港會議展覽中 心演講廳1舉行。數碼娛樂大獎由TikTokTech Ltd製作的移Creative Kid奪得,並包辦了數碼娛樂軟件獎數碼娛樂軟件優異證書

香港數碼娛樂協會代表馬志輝先生表示:「數碼娛樂業係新興嘅行業,業內人士不乏年輕人,呢批年輕人為左興趣、為左理想而投身這個行業,他們追求的回報,並不單是金錢,而係希望達成夢想,創造一個為大家欣賞的數碼娛樂產品。......」

 
 
             
 
 
All rights reserved.© 2007 Hong Kong Digital Entertainment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