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回顧 簡介 頒獎典禮 最佳數碼娛樂大獎 電腦動畫
得獎單位
視覺特效
得獎單位
數碼娛樂軟件
得獎單位
互動設計
得獎單位
查詢
 

最佳數碼娛樂 (電腦動畫) 銀獎
 
得獎作品: Falling Star
得獎單位: Falling Star Team
 

Falling Star
「FALLING STAR」是一套片長11分鐘的二維動畫作品。這是一個有關勇於追隨自己夢想而非只是愚昧地為滿足他人的願望而存在的故事。在這套動畫中,我們創建了一個擁有星星文化和文明的奇幻世界,利用這背景去講述夢想家為實踐自我夢想而奮鬥的故事。

地球之上,存在著一個星星的國度。每當星塔閃耀時,被選中且通過試煉的人便能成為真正的星星,照耀銀河,受萬民敬仰。主角Angus自小憧憬地球,於是決定起程去地球……故事就是關於Angus如何挑戰及跨越主流期望從而實現自己的夢想。


評審委員會評語
「Falling Star」的製作水平非常高,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學生作品。影片故事性強及完整,結尾以「流星發光」比喻並非一定要成為「星星」才可以發光發亮,令觀眾有所啟發。優秀的美術指導包括色彩運用、構圖設計,配合近乎專業的拍攝技巧和出色的音樂及音效,有效突出故事的說服力。如能在故事節奏方面稍作改善並增加一些角色對話情節,絕對能夠成為一部「不可不看」的二維手繪動畫作品。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 Hong Kong Digital Entertainment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