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設計 - 銅獎 ENG.

得獎作品: 永隆銀行iTable
得獎單位: 永隆銀行有限公司

 


永隆銀行iTable是一個讓客戶體驗互動性的工具。客戶只需輕輕一觸屏幕便可瀏覽推廣資訊,內置的抽獎遊戲更可以提升客戶參與度,從而提高銷售額。iTable使用玻璃纖維制模,具有前衛的外觀,有助銀行推廣新形象。iTable具備物體辨識技術,客戶可以使用一個特別設計的物件(例如抽獎遊戲中的金幣)作為操控物在iTable上進行互動。


評審委員會評語
「永隆銀行iTable」可使iPad與iTable互動,可協助銀行提升企業發展形象及營銷業務。這是一項嶄新的銀行市場推廣服務,可吸引更多客戶入內使用銀行服務及與銀行建立良好的互信關係,有助銀行將來長遠的發展。另外,iTable使藝術由平面變為立體,永隆銀行希望客人感受到他們想將品牌由傳統變為現代的熱忱。如製作團隊能增加更多的感應器,讓客戶同時可將推廣片段放大或縮小至理想的尺寸,提高客人使用的興趣,市場推廣作用將會較大。

HKICT Award HKDEA